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计算机工程系组织进行《高级数据库操作员》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2-10

本网讯 (记者光辉)12月9日上午,计算机工程系组织进行了《高级数据库操作员》技能大赛。该竞赛分为笔试和上机考试两部分,内容涉及到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广泛的数据库管理和开发知识的方方面面。来自计算机工程系的2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高级数据库操作员》技能大赛开展的目的:一是为了促进我院与劳动部门合作进行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使我院的毕业生在毕业的同时能拥有“毕业证”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作为学生在某方面实际工作能力的证明,同时为就业创造便利条件;二是可以提高学生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探索适合我们自己的职业教育的方法。计算机工程系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化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我院建设示范性高职高专作贡献。

据悉,比赛结果将于12月15日左右揭晓,届时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共计11名,奖品是现金和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