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激情创造 精彩无限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8-08-29

激情创造 精彩无限

2008年湖北省“TI”杯电子设计大赛进行中

新闻网讯8月27日,我院电子工程系组织参加的2008年湖北省“TI”杯电子设计大赛于上午8:00整正式开赛,此次是电子工程系第2次参赛,共组织3队报名,全部赛程共进行4天3夜,比赛将于8月30日晚20:00结束。

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是在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前提下,促进电子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今年从上半年报名之日起,电子工程系就安排教师开始备战,暑假一直以来,3个小组共计9位学生参加培训,指导老师和学生一起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努力的准备,以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电子工程系 供稿)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