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系:加强晚自习管理 促进学风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8-12-03

新闻网讯(梁军萍报道)从11月24日开始,每周一至周四晚6:30—8:10,4号教学楼3楼的教室总是灯火通明,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集体晚自习”活动,让晚间浓郁的学习氛围在该系逐渐形成。

晚自习时间,同学们有的认真复习着当天的功课,有的专心完成着老师布置的课外作业,还有的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和再学习。该活动自实施以来,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每晚系主任、书记以及各位辅导员都要轮流值班,检查晚自习秩序以及出勤情况,引导同学们合理科学地安排学习时间,增强学习主动性,为同学们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风建设。此举措在同学当中也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认为,晚上的时间很充裕,统一组织“集体晚自习”,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场所,也便于同学们相互进行学习上的探讨和交流,对搞好学习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