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信智系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2-05-25

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燕)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制订了详细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计划。活动计划中包括详细的活动内容、活动时间节点、参加人员、活动负责人和活动开展过程性材料的收集情况等。

根据信智系活动计划要求,5月22日下午,信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十职发[2012] 16号《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专题学习中,信智系党总支采取党员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的意见》、湖北省纪委、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预防腐败局《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个人自学中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十堰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检查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内容,并要求每个党员要上交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5月23日下午,信智系党总支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和全体党员一起集中观看了《学廉政准则做廉政模范——廉政准则系列情景短剧》。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狠抓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有效机制,强化措施,立足骨干校建设实际,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切实转变教师的教风和学生的学风是很重要的工作之一;广大党员应该做到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保持清正廉洁、严明监督纪律;党员干部应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该系还计划开展“学习《廉政准则》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我向党旗诉说”、“廉洁从政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活动,以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扎扎实实地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曹郁辉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