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经贸系成功承办市第五届中职会计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2-05-28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俐凤)5月26日上午,十堰市第五届中职技能大赛会计技术类比赛在经济贸易系3425教室举行。此次大赛共有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市计算机技术学校、十堰市东风职业技术学校、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四个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大赛共会计账务技能、点钞(包括单指单张和多指多张)、电打传票、会计电算化四个项目,每个项目考试规则严明,时间安排紧凑。

为了让此次大赛公平、公正地展现出中职学校的水平,确保在参赛选手检录、老师监考和阅卷以及对参赛单位的接待、后勤服务等各个环节不要出现任何纰漏,会计技能类大赛的总裁判、经贸系主任孔祥银对大赛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对参加大赛的裁判老师和工作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在一整天的竞赛中,经贸系的裁判老师和工作人员体现了高度的敬业精神、精湛的专业水平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得到所有参赛单位和选手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曹郁辉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