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外系举办2019届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1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杜娟忠)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旅游与涉外事务系于1月9日下午在3319教室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主任王燕、副主任邓丽、党总支副书记于颖、6家旅游企业的代表、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与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系主任王燕作指导讲话,他表示顶岗实习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能摆正心态,目标明确地去参加顶岗实习,在实习中学习,查缺补漏,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来自武当山导游服务中心、武当369国旅等旅游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企业宣讲,通过介绍公司的发展、招聘岗位以及薪酬待遇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单位。司小妹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实习安排,对顶岗实习期间学生的职责、人身安全、劳动纪律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让学生全面了解了实习,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辅导员王静老师叮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好文字记录,以拿到实习学分并按时、保质的完成实习报告。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于颖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且强调了实习中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实习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据了解,旅外系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通过定期联系单位发布实习信息,拓宽学生实习渠道,为每个专业的学生专门配备了相应的实习指导老师,全程跟进学生实习。通过召开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顶岗实习,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