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中高职“3+2”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明涛)为贯彻落实学院本土化战略,1月21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明涛、数控专业带头人赵寒赴竹山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中高职“3+2”学生座谈会,竹山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刘猛、招生办公室主任喻松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明涛介绍了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取得的其他成绩,并结合学习、生活等方面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赵寒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数控专业的特点、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围绕数控专业学生的学习内容、就业前景、薪资待遇、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

竹山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刘猛表达了对我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竹山县职教中心工作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两校师生今后经常性地开展各类活动,借助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的教育教学为中职学生提供新的发展渠道,提升中职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座谈会上,他还要求高职“3+2”的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备考,争取在转段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许明涛和竹山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刘猛还就双方深度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同意在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规划、中高职课程衔接、职业教育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探索,力争形成深度融合的中高职衔接模式。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