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走访鼎泰财税实习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 3月27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叶波、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副院长邓丽、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苏孝洵及36名学生前往十堰市鼎泰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看望目前在岗实习的9名学生,并参加“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会专业校企合作基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会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会专业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

鼎泰财税杨总经理对我校在岗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对我院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来企业实习、工作。孔祥银指出,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会计模式受到互联网的冲击,社会对会计人员产生了新需求,财务外包逐渐成为企业转变的战略武器,所以我院会计专业也要及时转变人才培养思路,老师、学生要走进这些新兴企业进行锻炼。叶波提出,旅游商贸学院继续保持和企业的密切合作,特别要加强在新形势下时代对人才需求的研究,加强校企合作深度,使之成为吸引学生实习就业的平台。

孔祥银对鼎泰财税咨询公司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产学合作方面加强联系、深度合作,将鼎泰财税咨询公司实习基地建设成十堰市优秀实习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