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文明网]​湖工职院严实开展“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

来源:十堰文明网阅读:发布:2019-07-30

7月24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志愿者入户收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月份以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总支(支部)先后组织500余名教职工,分成若干小组,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高校园社区,他们挨家挨户走访居住在北京小镇、九号公馆等小区的居民。每到一户,这些教师志愿者们热情宣讲创文知识,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资料,广泛收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时值暑假,老师们顶酷暑、战高温,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你们的精神点赞,对你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等校领导不仅亲自参加“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还分别来到小区看望慰问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为大家加油鼓劲。截至7月26日晚10时,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志愿者们已入户1332户,他们正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提高创文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贡献自己的力量。(湖工职院 高静)

原文链接:http://hbsy.wenming.cn/wmbb/201907/t20190729_5976762.shtml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