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速看!十堰高职扩招报名工作已启动,湖工职院扩招600人

来源:秦楚网阅读:发布:2019-08-24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报道: 日前,我省发布高招扩招方案,全省包括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内共有70所高职院校扩招。昨日,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十堰高职扩招报名工作已启动,湖工职院扩招600人。考生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十堰城区考生资格审查地点在市招生考试院309办公室。

《2019年湖北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分两批实施,第一批重点面向我省未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应往届高中阶段毕业生(含普通高中、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报名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于8—9月进行;第二批重点面向未参加第一批报名的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报名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于10—11月进行。

8月31日前,符合要求的考生可到户籍所在地或目前居住、工作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名。10月21—31日将再组织一次补报名。

据悉,全省统一定于9月21—22日举行第一批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第二批考试安排在11月举行。市招生考试院咨询电话:0719—8678470。


原文链接:http://www.10yan.com.cn/2019/0824/625229.s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