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看青春的样子!湖工职院103名学子参军入伍

来源:十堰晚报阅读:发布:2019-09-18

“我志愿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9月9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工职院”)2019年新兵欢送会在该院体育馆举行。103名入伍学子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姿态昂扬,他们即将告别校园,告别家人,踏上新的征程。文/记者 徐国文 图/吕世银 特约记者 曾刚

当日下午2时许,103名入伍学子在家人和朋友的簇拥下早早来到欢送会现场,该校2019级全体新生也参与活动。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欢送新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湖工职院相关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上光荣花,并向他们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和慰问金。

随后,103名新兵们集体进行宣誓,他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营中刻苦训练,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了解,湖工职院2019年征兵工作于今年一月开始启动,通过初审、初检、政审、役前训练等步骤,该校共有103人应征入伍。其中,男兵102人,女兵一人,9人为直招士官,94人为义务兵。

原文链接:http://picture.10yan.com/2019/0909/627170.shtml#g627170=1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