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长江云]5000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活动

来源:长江云阅读:发布:2019-10-08

9月30日,湖北十堰,5000多名师生在运动场上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当天的升旗活动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中,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做了国旗下的演讲,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涛做主题微团课,并朗诵诗歌《大国重器》,最后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希望用这种方式,为自己鼓劲儿,向祖国表白。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杨均 十堰台记者 刘嘉 通讯员曾刚 何银平 曾晨 责任编辑 刘小笛)

原文链接:http://m.hbtv.com.cn/p/1737959.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