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与祖国共奋进!湖工职院开展国旗下演讲礼赞新中国

来源:秦楚网阅读:发布:2019-10-08

9月30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活动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在该院北区运动场举行,全校5000余名师生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涛做主题演讲。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何银平 曾刚

早上7时许,随着雄壮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缓缓升起。

该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做“国旗下的演讲”。

湖工职院特聘教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涛为广大师生做主题微团课演讲。

随后,诗朗诵《大国重器》、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等环节一一进行,现场5000余名师生共同合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在湖工职院上空久久回荡,不禁让人热血沸腾。

原文链接:http://picture.10yan.com/2019/0930/629964.shtml#g629964=6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