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冷空气今天露个脸就走 这个双休日又是好天气

来源:十堰晚报阅读:发布:2019-11-04

连日来秋高气爽,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银杏树成为一道景观。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曾刚

本报讯10月的最后几天,我市一直维持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气温也快速回升。进入11月后,冷空气又来捣乱了,不过这次只是短暂停留。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日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天气较为阴沉,有间断小雨。双休日,冷空气撤退后,全市又迎来晴好天气,气温略有回升。

10月份的最后几天,我市迎来了一段时间的好天气,全市秋高气爽,气温回升。特别是中午之后,阳光明媚,最高气温超过了20℃。昨日,全市依然维持着晴到多云的天气,但最高气温差别较大。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丹江口,超过了25℃,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为24.7℃,竹溪的最高气温最低,不足20℃。虽然最高气温较高,但早晚的气温仍有些低,昼夜温差比较大。

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今日,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市为多云间阴天,有间断小雨,预计最高气温在23℃左右,最低气温在11℃左右。明日,全市天气转好,为多云转晴天气,预计最高气温在23℃左右,最低气温在11℃左右。后天,全市为晴转多云天气,预计最高气温在22℃左右,最低气温在11℃左右。


原文链接:http://sy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