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第四届“车城状元”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及车身技术赛举行

来源:秦楚网阅读:发布:2019-11-08

11月2日,十堰市第四届“车城状元”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及车身技术赛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曾刚 闵秋雪

本次大赛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堰市财政局、十堰市总工会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职业技能指导鉴定中心、湖北米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各县市区的多支代表队展开精彩角逐。

经过一天的比拼,车身技术组的梁荣海、电子商务组的庹涛荣获十堰市技能状元、十堰市技术能手称号;车身技术组的李振光、马伟、电子商务组高凰淇、谭珍珍荣获“十堰市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车身技术组的董克飞、彭杰、李涛、熊峰、杨培煌,电子商务的李磊、李自飞、张提、柯善海、张紫优获得“优胜奖”荣誉称号。

图为比赛现场。

原文链接:http://picture.10yan.com/2019/1102/633893.shtml#g633893=1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