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欢送新兵!湖工职院87名学子光荣入伍

来源:阅读:发布:2020-09-18

秦楚网讯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陶亿 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近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兵欢送仪式在该院体育馆举行。87名入伍学子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姿态昂扬,他们即将告别校园,告别家人,踏上新的征程。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工职院学工处宣读了茅箭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杜正康等87名同学入伍的批准命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新兵代表们佩戴上“参军光荣”的大红花。全体入伍新兵集体宣誓,共同表达了投身军营、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的决心。

最后,全体教师与新兵们一道在“2020年携笔从戎纪念林”中栽下雪松,共同为雪松浇水、培土,新兵们争相在纪念树旁留下离校服役前珍贵的合影。


原文链接网址http://www.10yan.com/2020/0917/678353.s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