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 [十堰日报]张启鸿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要求:深化对口协作 提升办学实力

来源:阅读:发布:2020-11-12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万敏 报道:1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张启鸿一行参观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建筑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艺术学院,详细了解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及师资队伍等情况。

张启鸿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做好高职教育的信心,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立德育人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要坚持特色发展,加强校企互动、校企对接,在深化发展内涵上发力,探索国际化发展新路;要积极主动加强对接,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北京高校的对口协作,不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


报道原文链接网址:http://m.10yan.com/m/showArt.html?contentid=686134

http://sy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