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广电]党员干部“双报到” 服务奉献践初心

来源:阅读:发布:2020-12-17

十堰广电讯(通讯员 王哲 顾婷)12月9日开始,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要求,深入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和居住地社区,积极参与下沉工作。

360截图20201217165659041_副本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克服学期末教学任务繁重等压力,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主动挑起下沉值班重担,严密安排党员干部的下沉时间,确保党员“接力下沉”不掉队,做到教育教学和下沉工作两不误。目前,全院19名在职党员干部分别到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和居住地社区“双报到”,全部在市“双报到”信息平台注册登记,在高校园社区办事大厅和“双报到”信息平台积极认领岗位,深度参与社区治理。

360截图20201217165718377_副本

除了扎实完成党员干部下沉工作之外,支部党员干部深度参与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定点人口普查登记,参与社区的文明创建,精准帮扶特困家庭;依托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雨桥”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为社区管理人员、群众、学生、企业员工开展心理疏导技能培训,为群众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宣讲等活动。截止目前,培训达到20余场,累计2000余人次。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支部干部发挥专业特长在居住地社区定期开展“儿童诗词大会暨经典诵读”活动,对参与活动的儿童全部免费讲授儿童诗词,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跃在全基层社会治理的各个角落,默默奉献,践行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奉献的初心使命,为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一面鲜亮的旗帜!


媒体报道网址:

https://wap.syiptv.com/news.html?id=136157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