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2020全国网络搜索热度百强高职院校!

来源:阅读:发布:2020-12-30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全国网络搜索热度百强高职院校”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全国网络搜索热度百强高校"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以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的搜索热度、搜索频次、页面访问量、浏览量等查询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公开数据等信息分别加权赋分统计得出。(中国教育在线)


媒体报道网址

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012/t20201224_2062017.s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