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今日头条]竹溪县:今天,竹溪茶叶产业有了“桥头堡”

来源:阅读:发布:2021-03-05

(全媒体记者 杨秦青)3月3日,我县举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竹溪县人民政府共建竹溪茶产业学院签约暨挂牌仪式。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昕,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副县长曾辉等出席签约暨挂牌仪式。

竹溪县:今天,竹溪茶叶产业有了“桥头堡”

竹溪县:今天,竹溪茶叶产业有了“桥头堡”

签约仪式上,余世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对竹溪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期间,竹溪县确立了创建“全省有机茶叶示范区”,争创“全国产茶大县”的茶产业发展目标。此次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竹溪茶产业学院的挂牌成立,对竹溪茶产业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将为推动竹溪乃至十堰地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恳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能一如既往支持竹溪茶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在茶产业人才培养、专业技能培训、经验管理提升等方面的优势,把竹溪茶产业学院建设成为培养人才的平台、科研服务的平台、创新创业的平台、产品营销的平台和茶产业交流研讨的平台,努力为竹溪培养一批懂茶、爱茶、做茶的专业技术人才,把竹溪茶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最有活力、最具成效、最富成果的学院。同时希望校地双方今后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寻求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大空间的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发展共赢目标,努力成为茶产业做大做强的“桥头堡”。

竹溪县:今天,竹溪茶叶产业有了“桥头堡”

郑昕表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以茶产业学院为平台,集聚优质教学资源,服务竹溪茶叶品牌建设、新产品开发和专业人才培养,努力为竹溪茶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同时,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同竹溪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推动中高职衔接工作,在师资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分享经验,提供帮助,努力为竹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曾辉代表县人民政府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共建“竹溪茶产业学院”协议书。

竹溪县:今天,竹溪茶叶产业有了“桥头堡”

余世明、郑昕共同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竹溪茶产业学院揭牌。

媒体报道网址:https://www.toutiao.com/i6935598013633085989/?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614862957&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3042102370102120870790D0A2540&share_token=32d04fbf-36aa-492e-bbb0-bf4160851331&group_id=6935598013633085989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