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阅读:发布:2021-04-26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通讯员 王哲 报道:4月22日,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沐浴真理之光凝聚奋斗伟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活动”在十堰市新华书店驻校园“倍阅”书店举行。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社和校园广播台的同学们,激情朗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以这样特殊的方式纪念无产阶级伟大导师,再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从理论走向实践的光辉历程,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道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大声诵读着:“现在是共产党人向全世界公开说明,自己的观点,自己的目的,自己的意图,并且拿自己的宣言,来反驳关于共产主义幽灵的神话的时候了……”马克思主义以其强大的真理力量,成为指引中国人民前进的灯塔。坚如磐石的信仰、坚不可摧的信念、坚贞不渝的忠诚,引领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漫漫征途,我们将用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辟新的征程。

媒体报道网址http://m.10yan.com/m/showArt.html?contentid=711627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