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十堰头条]湖工职院部分学生返校 中风险地区老生暂不返校,新生将分三个批次报到

来源:阅读:发布:2021-09-01

学生经过测温、扫码等环节后有序进入校园。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徐国文特约记者 陶亿 通讯员 熊超 报道:8月28日至29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陆续返校报到。

29日,记者在湖工职院北京路大门前看到,许多拿着行李的学生在经过测温、扫码等环节后有序进入校园。

此外,记者还发现,返校学生进入校门后即可登上在一旁等待的大巴车,直达宿舍。原来,考虑到近日来连续阴雨天气和疫情防控需要,湖工职院专门安排大巴车,从学校门口接运返校同学直接抵达各宿舍门口。

“从高铁站出来就有学校的志愿者带我们去坐大巴,在校门口也有大巴车直达宿舍,不然拿着行李打着伞走到宿舍的确不太方便,学校考虑得真周到!”该校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物联网专业学生张胜说。

据了解,湖工职院老生返校日期为8月28日至29日。中风险地区老生暂时不返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返校前14天进行健康监测无异常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新生将分三个批次报到,其中首批新生将于9月4日至5日报到。

昨日上午7时50分,新学期正式开课。湖工职院校领导到各二级学院随堂听“开学第一课”,并对2019级学生教学计划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核查“教室、教师、教材、教案、课表、学生”六到位情况,并详细了解各二级学院学生返校人数。

另外记者了解到,考虑到部分学生暂时无法返校上课,该校花费10余万元购置了用于课程教学的直播设备,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教学模式,让未返校的学生通过手机或电脑也能同步上课,保证每位学生不掉队。

媒体报道网址:http://sy

http://m.10yan.com/m/appArt1.html?id=732078&actiontype=12&new_type=loca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