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守井人”送来“南水北调第一哨”标识牌

来源:秦楚网阅读:发布:2021-10-13

10月9日,我市本土水处理企业——“守井人”湖北山鼎公司,将“南水北调第一哨”醒目标识牌捐赠给守护丹江口大坝的武警执勤哨所。45年来,一茬茬守坝官兵将忠诚融入哨位。同样是为了“南水北调”,湖北山鼎公司作为一家入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从十堰晚报新闻中得知丹江口大坝有一支“铁打的队伍”,日夜守护大坝平安的感人事迹后,希望通过捐赠“南水北调第一哨”醒目标识牌活动,从此与可爱的“守坝人”有了永远的牵挂,从而激励一茬茬山鼎员工、湖工职院的同学们,向“守坝人”学习,当好“守井人”。(记者 朱江 特约记者 何银平)

媒体报道网址:http://video.10yan.com/html/202110/10/114266.s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