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头条]“云”游春日里的十堰高校!一起拥抱浪漫樱花!

来源:阅读:发布:2022-04-06

春暖又遇花开,微风轻绕粉樱。连日来,位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38号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樱花长廊的樱花已陆续绽放,处处可见粉樱招展。

记者在这片花海中看到,粉白色的花团簇拥成花海,辉映着粉色的教学楼,整个校园都躺在花海中,洋溢着青春与美好的气息。

目之所及,每一处都美到惊艳。伴着微风一吹,花瓣随之落下,下起一场烂漫的“樱花雨”。

盛放的粉色樱花一团团,一簇簇,与蔚蓝的天空交相辉映,为校园调出了别样色彩,也成为了师生们在校内就可观赏的一道风景线。

据了解,该校樱花的花期预计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目前校园仍处于封闭式管理,市民游客暂不能进入校园内赏花,只能“云游”校园赏樱花。

(文/见习记者 梁彦明 图/通讯员 熊超 张国涛 田雪倩 摄)

媒体报道网址:http://m.10yan.com/m/appArt1.html?id=42294&actiontype=12&new_type=trave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