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政府网]“为爱艺行,支教育苗”活动走进姚坪乡中心小学

来源:阅读:发布:2022-04-28

4月27日,房县姚坪乡中心小学沉浸在一片爱心涌动的暖意之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姚坪乡中心小学开展“为爱艺行,支教育苗”爱心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心。

据了解,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一次爱心凝聚,他们一行在该校学工处张凤娟处长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的带领下,给姚坪小学所有师生们送去了跳绳、绘画礼包、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爱心物资。艺术设计学院的魏艳芝老师为该校五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童心绘家乡”美术课,教育学院的胡学英老师为三四年级孩子现场教学武当九式太极拳,并鼓励孩子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拳拳爱心,暖暖真情。看着崭新的绘画用品和体育器材,孩子们脸上露出灿烂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我们很感谢叔叔阿姨们捐赠的这些学习用品,我们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姚坪乡党委书记李晓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晓虎表示,此次活动为乡村学子解了燃眉之急,更为他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鼓舞,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未来道路上,孩子们会带着这份关爱,心怀感恩之心走好求学生涯的下一站。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也希望支教助学活动吸引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来帮助乡村贫困家庭儿童。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履行高校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乡村孩子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参与活动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张凤娟说。

“爱心捐赠,不是给孩子们带去一时的欢乐,而是作为桥梁为孩子们搭建未来的梦想,是让这份爱心和更多的正能量传递下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美好。”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艺术老师,要尽自己所能,发挥专长,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的艺术知识,今后自己还会更多地关注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学习和成长,为乡村教育贡献力量。

据悉,两校还就后续活动常态化开展及支援姚坪乡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有效的探讨交流。(通讯员 胡昌保)

媒体报道网址

http://www.shiyan.gov.cn/ywdt/jy/202204/t20220428_3496293.s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