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日报]刘松林在十堰高校调研大学生留(回)堰工作时强调:优化服务举措 激发双创活力

来源:阅读:发布:2022-04-29

本报讯 记者 纪枫波报道:4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调研驻堰高校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3万名大学生留(回)堰等工作情况,并与驻堰高校、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刘松林强调,做好高校各项工作,最根本、最核心、最关键的是加强党的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办学质量,围绕十堰“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瞄准未来发展方向,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更好服务地方发展。优化人才服务举措,健全人才发展机制,全面提高大学生留(回)堰率,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媒体报道网址

http://syrb.10yan.com/html/20220429/141731.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