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湖北日报客户端]警校联动!十堰公安交警筑牢学校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阅读:发布:2022-05-16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王哲)今年4月以来,十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网,指导校园交通道路安全设施规划,保障师生安全出行。据悉,此举是为全面推动校园交通安全教育、交通秩序整治、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内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图片1.jpg

据了解,学校保卫处和十堰公安交警五大队每月定期加强沟通联络,梳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上的各种问题、听取双方的意见建议。联动机制实行以来,极大推动了警校双方的沟通协调,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各自长板,团结合作,共同发力,促使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事半功倍。

图片2.jpg

该市交警五大队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建立“警校联动”机制与学校联手合作。在每天的上放学高峰时段,重拳整治校园周边违法停车,途经斑马线不主动避让行人等重点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媒体报道网址

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955359&cId=0&tencentShare=1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