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湖北日报]湖工职院党员干部志愿者温暖韩家沟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8-19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胡昌龙、熊超)8月15日清晨6点半,家住十堰市茅箭区韩家沟社区供销社家属楼小区的一位老人,急匆匆要去太和医院透析。值守附近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志愿者闻讯后,及时协调安排自己的私家车,将老人一路安全送到医院。当该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保卫处干部权舒祎将老人送到医院下车时,陪护的老太太硬是要塞给权舒祎100元钱,感激地说:“谢谢你,你们太辛苦了,买点水喝!”权舒祎赶忙推辞:“钱不能收,我们是党员志愿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困难再找我们!”随后,权舒祎返回小区卡口值守,忙到下午1点多才简单吃点午餐。

QQ图片20220815160111.jpg

据悉,自十堰启动临时性管控以来,每天清晨5点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就深入学校包联的社区茅箭区韩家沟指导协调党员下沉工作。

QQ图片20220815161940.jpg

该学院的其他党员干部志愿者,有的在社区做信息排查核查、有的搬运物资,积极协助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力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QQ图片20220815161852.jpg

今后,他们将重点参与社区人员排查,协助做好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观察服务工作。

QQ图片20220815161857.jpg

同时,及时面向社区居民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宣传居家观察、卫生防疫等科学知识,并协助做好孤寡老人、困难青少年等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等。


媒体报道网址

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026778&cId=0&tencentShare=1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