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 我与祖国同庆生!湖工职院为45名国庆生日学生送上祝福

来源:秦楚网阅读:发布:2022-10-02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陶亿 通讯员 熊超 报道:10月1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共青团十堰市委在该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师生们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的73周岁生日献礼。同时,学校还向45名当天生日的学生送上生日祝福。

上午8时,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湖工职院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校学生代表朗诵了国庆献词《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表达了湖北工业职院青年学子用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用奋斗书写不悔青春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我骄傲,我与祖国同生日!”“我骄傲,我与祖国共成长!”当天,该校45名10月1日出生的学生应邀走上主席台,学校给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并给他们赠书《习近平与青年大学生朋友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师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