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政府网]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湖北工匠杯”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十堰政府网阅读:发布:2023-04-06

4月1日,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磊、吴萌、郑金道三位教师以总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赛项一等奖,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竞赛项目为直播销售员。该项目为团队赛。大赛历时6个月,组织规模大、参赛人数多、参与范围广,最终43支代表队的百余名优秀主播通过多层选拔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直播运营实践和理论实操两部分,在两个小时内现场进行直播带货,从GPM、转化率、观众停留、数据运营、直播间布置、现场环节等方面综合评价选手的直播营销技能。

本次组织教师参赛既是培养“双师”教师队伍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来提升教师数字技术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紧扣新职业、新产业、新专业,通过赛教融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实践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