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管理工程系学生任奕婷当选为十堰市“青春女性”

来源:<a href='http://www.hbgyzy.edu阅读:发布:2006-06-26

【媒体关注】 十堰市“十大魅力女性”评选揭晓

管理工程系学生任奕婷当选为“青春女性”

(十堰晚报)本报讯(记者 冰客 )激情6月,魅力四射。“十大魅力女性”评选活动历时3个多月的初赛、复赛,近千人参与角逐,昨晚评选揭晓。

推介组中,汤晓红当选爱心女性,石春敏当选成功女性,王清秀当选智慧女性,欧阳俊当选坚强女性,徐娇当选贤淑女性。在昨晚的现场展示组中,任奕婷当选青春女性,袁媛当选阳光女性,郭瑞当选才艺女性,王千红当选健康女性,丁淑珍当选自信女性。

此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十堰日报社主办,人民商场、十堰晚报、广电广告经营中心承办。

上图为决赛暨颁奖晚会现场。 记者 张建波 摄

青春女性•任奕婷

年龄:20岁

职业:学生

爱好特长:朗诵、唱歌

青春是什么?也许你会说青春就是年龄上的优势,青春就是如花的容颜,然而在有着花一般容颜的任奕婷眼中:青春却是一首激情澎湃的诗,一幅如诗一样感人的画。舞台上她更是用一首名为《青春中国》的诗篇,向人们诠释着双十年华的她对于“青春”特有的理解。

责任编辑:dwgzb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