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中新社]全国20多个省市千余名新同学赴十堰职院入学(图文)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09-07

[中新社湖北新闻网十堰频道]2006年9月7日报道

相关链接:http://www.syxw.net/2006-9/200697121450.htm

全国20多个省市千余名新同学赴十堰职院入学(图文)

中新社湖北新闻网十堰频道9月7日讯(胡昌龙徐薇)9月2日至6日,是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的时间,学院全体师生以高度的热情迎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连日来,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内外呈现着一派喜庆、热闹、忙碌的景象。学院浱出的迎新车队往返于各大车站、码头,组织的迎新队伍在各个迎新接待点热情为新同学服务。进入校园后,各教学系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助新同学办理相关的入学手续。为简化学生报到程序,入学登记、注册、交费等相关工作都实行了计算机操作管理。针对贫困生上学难问题,学院开通“绿色通道”,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为新同学及家长排扰解难。有关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了解新同学到校后住宿、饮食等方面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截止5日,已有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1000余名新同学到校报到,由于天气等原因,学校将新生报到时间延长。

为使新同学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各教学系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有的让新同学相聚一起做自我介绍、展示才艺;有的举办讲座,进行新生安全知识教育;有的邀请校友开展大学生活经验交流。

报到现场繁忙而有序

工作人员热情为新生服务

学院在火车站设立的迎新点

新同学自我介绍、展示才艺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