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教育台]十堰职院:创建文明宿舍 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0-13

十堰职院:创建文明宿舍 构建和谐校园

胡昌龙 报道

导语: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休闲的重要场所,十堰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活动,为同学们创造舒适温馨的起居环境。

正文:10号中午,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学生宿舍,为在2005—2006年度宿舍文明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10个“文明宿舍标兵”寝室和36个“文明宿舍”寝室挂牌。

这是该院开展宿舍文明创建活动内容之一,对上一年度评选出的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和授牌,以期在学生宿舍中树立典范,为同学们做出榜样。

与此同时,该院2006年宿舍文化节也拉开帷幕,除在宿舍内外张贴标语,营造氛围外,还将开展以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安全为评比内容的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演唱比赛、征文比赛、寝室设计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旨在建立“净化、齐化、香化、文化”的“四化”宿舍,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十堰教育电视台]2006年10月12日报道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