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日报]首届“双十佳网站”评比揭晓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02-10

本报讯记者覃祥彦实习生胥璐璐报道:昨日下午,由市产业局、电信公司、十堰政务网、车城热线共同主办的首届“十佳机关网站”和“十佳行业网站”评比活动揭晓。

据悉,荣获2006年度“十佳机关网站”的是茅箭区政府网站、竹溪县政府网站、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市农业局、市委台湾事务办公室、市委组织部(武当党建网)、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团市委(武当青年网)、市公路管理局;荣获“十佳行业网站”的是十堰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汽配城网、十堰中国国际旅行社、华中大酒店、东风特汽、兴丽地产、寿康永乐、十堰妇幼保健院、安琪儿医学美容整形、十堰装饰网。

此次网站评比活动在我市尚属首次,全市共有8个县市区政府网站、100个机关网站、126家行业网站参加评比,共有3万余人参与网上投票。

《十堰日报》2007年2月10日报道。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