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日报]十堰职院创建示范性院校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03-12

《十堰日报》2007年3月9日二版报道

实施“十项工程”创建示范院校

十堰职院创建示范性院校工作全面展开

本报讯 (通讯员胡昌龙报道)日前,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动员大会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德兴做动员讲话,院长魏文芳与责任部门负责同志签定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这标志着该院创建示范性院校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今后一段时期,我国高职教育的发展重点是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十一五”期间国家将重点建设100所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省将建设10所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兴认为,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是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主要标志的内涵建设,既是国家的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期望,更是高职院校自身建设与发展的需要,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将高举创建大旗,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加速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成人成才提供更好的环境。

十堰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文芳介绍说,为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将全面推进 “十项工程建设”,即实施新校区建设工程,实施队伍素质提高工程,实施专业建设工程,实施实训基地建设工程,实施社会服务体系建设工程,实施职业能力建设工程,实施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工程,实施就业建设工程,实施产业建设工程,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当前,新校区建设工程已全面展开,正按计划顺利推进,其它创建工程也将相继展开。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