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捡到钱包不动心 蒋大妈找到失主

来源:<a href='http://www.hbgyzy.edu阅读:发布:2007-04-03

昨日,居住在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的蒋大妈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丢失钱包的主人。

蒋大妈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她带着孙子到该学院内的操场玩耍。她走到一片小树林时,在一棵小树下拾到一个钱包。她打开钱包,看到包内装有现金650元和一张农行卡。“丢钱包的人一定很着急,我就在这儿等等。”一小时后,还没有人来找,她就回家给老伴做午饭。

她把拾到钱包的事告诉了老伴,老伴仔细清查,发现包内还有一个学生证。夫妻俩才得知丢钱包的是该学院物理电子工程系的一名学生。蒋大妈的老伴正好是该院的教师,他随即与系主任取得联系。在系主任的帮助下,蒋大妈终于找到了丢失钱包的那名学生。

《十堰晚报》2007年4月2日报道。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