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广电]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十堰广电阅读:发布:2024-03-06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李学伟 通讯员 熊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引导在校大学生成为青年志愿服务的引领者和生力军,3月5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以“赓续雷锋精神志愿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_副本

下午三点,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震、湖工职院副校长胡昌龙以及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_副本

启动仪式上,现场表彰了学校获得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和个人。随后,获得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优秀工作单位”荣誉称号的三个分团委带来了精彩的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湖工职院副校长胡昌龙向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并宣布2024年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志愿者集体宣誓,并在志愿服务签名墙处签名留念。

微信图片_2024030617070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4030617072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40306170714_副本

除了精彩的启动仪式,在学校慧智广场的志愿服务公益集市,各服务队纷纷大展身手,为师生提供丰富的志愿服务,有“手绘雷锋”环保袋、漂漆手工扇义卖,有免费手机贴膜、视力检查、眼镜清洗,有消防安全宣传、宿舍用电安全宣传、无偿献血及防艾知识宣传,还有DIY诗词书签制作、美甲、义卖、儿童益智手工作品展示、3D打印技术及作品展示、电脑维修......热闹的公益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师生现场打卡体验。

3_副本

4_副本

5_副本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学校将持续开展“爱老敬老”、“科技科普”、“关爱儿童”、“阳光助残”、“文明创建”、“守水护水”、“低碳环保”等一系列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平台载体,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