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楚天都市报]十堰职院新校区落成受好评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9-09-21

十堰职院新校区落成受好评

新学期伊始,随着部分老生入住南区公寓,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基本完成,一个宽广美丽大气的新校园屹立于车城十堰市中心,成为十堰市一大亮点。

因办学需要,2006年省政府批准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新校区,短短三年时间,该院领导率领全院师生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完成了占地800亩、建筑面积22万㎡的新校区建设工程,新校区面积不仅是老校区的8倍,而且教育教学设施也不可同日而语,新校区建成为学院建设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创造了坚定的物质基础。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在视察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时称赞新校园漂亮、大气、很有现代感,学院内涵建设成果显著,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思路和做法很有特色;并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十堰职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院大胆创新,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建设好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楚天都市报》2009年9月20日A4版报道。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