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教师风范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3-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3月1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6417会议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院长严航,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和分团委副书记汇报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分团委书记乔冠翔领学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团省委、团市委、校团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提醒》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

严航指出共青团工作要明确主次、合理安排,学生干部之间做好协同配合提高效率。罗英军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将团中央的规定入脑入心,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文件要求,落实好重点工作,打造学院品牌活动,树立一批学生典型,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在2022年度再上新的台阶。

共青团工作是学院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一直坚持将共青团建设纳入学院党的建设总体格局,促使团学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