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07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曾刚)4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全体校领导,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各教辅单位及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肖海华主持。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胡昌龙介绍了学校网站改版升级工作的安排计划,传达了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全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并就如何化解存在的风险点和苗头性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和建议。

党委书记魏文芳对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和政权安危,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成败,关系到社会稳定和谐发展,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二是全面整改意识形态风险隐患。要摒弃麻痹思想,坚持不懈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严谨细致地抓好“三微一端”管理,积极做好广大师生的教育引导,定期排查、定期整改风险隐患;三是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各级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第一责任”、“领导责任”和“一岗双责”,各部门要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年度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承担完成重点任务,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将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层面和各个领域,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稳定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