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十堰教学基地落户我校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08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安清 王蓉)4月5日,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十堰教学基地授牌暨十堰首期NGTC绿松石鉴定师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主任李宝军授予我校“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十堰教学基地”。十堰市茅箭区区长张捍声、十堰市茅箭区政协主席金菊,十堰市绿松石商会会长刘虎,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授牌开班仪式。

NGTC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珠宝培训单位,自上世纪90年代成立来,一直从事珠宝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囊括了珠宝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教育体系。此次,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十堰教学基地落户我校,是我校继开办绿松石产业学院后,又一个服务地方产业的重要举措。

十堰是目前全球绿松石的最大原产地,也是最集中的生产加工和销售贸易集散地。全市从事绿松石商家超过五千家,从业人员10多万人,年交易额数十亿元,已成为十堰独具地方特色的产业。绿松石,已成为十堰对外的一张亮丽名片。

十堰市绿松石商会会长刘虎表示,十余年来,十堰绿松石产业从小到大发展到今天,也暴露了许多问题,特别是专业技术人才缺乏,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教育薄弱,人才培养已成为绿松石产业发展的当务之急。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十堰教学基地的建立,是一件大喜事,这将会对我市绿松石人才教育发挥积极作用,十堰市绿松石商会一定会大力宣传和组织行业内人员踊跃参加学习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促进绿松石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十堰首期NGTC绿松石鉴定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并进行了授课。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