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Altium认证项目考评员资格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16

新闻网讯(文/王慧图/曾刚)4月13日至15日,由聚物腾云物联网(Altium)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瀚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格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协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Altium认证项目考评员资格培训暨技术研讨会在智能工程学院智能技术实训中心举行。副校长李军、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聚物腾云物联网(上海)有限公司大学项目经理、上海瀚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陆斌泉以及来自全国8个省市18所职业院校的30名电子信息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李军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的老师将自己学校在课程建设与专业改革实践经验带到培训班上,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经验。

据了解,创建于1985年的Altium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PCB设计和嵌入式系统开发等电子设计系统的跨国软件公司,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电子设计领域。Altium软件作为现在电子技术CAD领域中比较流行的软件,已经成为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类比赛项目的一个必考项目,我校也已将此门课程列入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核心课程。开展此次培训旨在引入此项培训认证内容和教学方法,提升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进新常态下新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培训由聚物腾云物联网(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担任培训主讲教师,我校专业教师协助实践指导。智能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入此项培训认证内容和教学方法,进一步促进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