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潍柴高级技校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08

新闻网讯(记者高静)5月8日上午,山东省潍柴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王成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德国“技术员”培养的做法和经验。副校长李军及教务处、科技处、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军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目前基本办学情况,分享了我校在专业建设、中德项目等方面的做法。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科技处处长李军、教务处处长叶波向王成一行介绍了中德汽车职业教育(SGAVE)项目及中德职业教育“技术员班”的特色、优势及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围绕“德国技术员培养体系的整体思路、规划、方法论、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培训计划及组织方式”“德国技术员培养的考核和鉴定体系”“德国技术员培养体系在国内落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王成简要介绍了潍柴高级技工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我校中德职业教育“技术员”培养领域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广泛开展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结束后,在李军的陪同下,王成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介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