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3名师生获十堰市创文工作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17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日前,记者从市有关文件获悉,何银平老师被十堰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五城联创”先进个人;何银平、高静,“电亮”青春服务队队长陈镇荣获2018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把“五城联创”,特别是创文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地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在上级的指导帮助下,在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文化建设、师生文明素养、社区包联、网络文明传播等各方面得到了提升发展,平安、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和育人氛围日趋浓厚,为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涌现了一批工作突出的师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师生的认可肯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