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基层统战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20

新闻网讯(文/郝静图/陶亿)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统战干部工作能力,5月17日下午,学校2019年基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各总支(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宗教事务条例》;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统战会议精神及高校统战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提出了摸清情况、完善名册,政治引领、加强学习,开展活动、加强联谊,高度关注、守住阵地的工作要求。

肖海华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是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等统战对象聚集地,当前新的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十分重要,特别是在学校各总支(支部)统战委员改选之后,进行统战相关知识的培训非常必要;各级党组织及干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教育管理好本部门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风险防控,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和谐与稳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