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一行赴北京工业职院开展对口协作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21

新闻网讯(文/陶亿图/郑妍妍)5月17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严永金率人事处、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同志一行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开展对口协作交流活动。

双方在该校举行了对口协作交流座谈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校长刘兰明和党政办、人事处、产学研合作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文芳介绍了十堰市市情和我校办学历程。魏文芳表示,当前学校正以本土化、一体化、精准化、智慧化、国际化“五化同步”战略为指引,积极探索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希望北京工业职院在“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等高层次人才、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帮助和对口协作。王伟介绍了北京工业职院服务首都社会经济发展的办学定位,以及该校工程测量技术、通信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特色专业和“高端化、精品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王伟表示,北京、十堰两座城市因南水北调工程结缘,两所院校一衣带水,北京工业职院愿意分享该校在人才师资、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找准契合点,逐步探索,形成两校对口协作的长效机制,在后期举行的“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中,北京工业职院将选派相关领导专家到湖北工业职院参与协作工作。座谈会后,魏文芳一行还应邀对该校相关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十堰市在京挂职干部、北京人才工作局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黄五清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