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高校征兵宣讲团走进我校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22

新闻网讯(文/月见闻图/曾刚)5月21日,十堰市高校征兵退服役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我校开展宣讲和政策咨询活动,十堰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司令员曾彦大校,校领导严永金、陈穗川等出席活动。

为动员和激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十堰市征兵办组织了由现役和退役大学生组成的宣讲团进入高校开展宣讲活动。来自空降兵某部的营政治教导员余海龙,讲述了自己以优异成绩考入解放军炮兵学院学习,到任排长、指导员,先后荣立二等功和三等功,受到习近平主席的接见,分享了点点滴滴的成绩和进步,以及部队有苦有乐有声有色生活的历练。

享受“退役大学生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刘德森、从火箭军退伍的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屈婷以及驻港部队退役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孔鑫先后汇报了他们利用专业知识在部队服役的难忘记忆,短短两年享受到了种种惠兵政策,呼吁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到部队的大熔炉去淬火、锤炼。

副校长严永金在讲话中感谢十堰军分区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在祖国的国防建设中“立德、立功和立言”,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奉献青春和智慧。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