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郧阳区区长胡先平一行来我校开展政校合作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23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曾刚)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发展区域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5月22日下午,十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郧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先平,郧阳区政府党组成员黄波等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政校合作交流。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魏文芳代表学校向胡先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职教特色、办学成果和发展战略。魏文芳表示,学校一直以来以服务地方发展、助推产业升级为己任,坚持实施本土化发展战略,围绕绿松石、生漆、文旅等地方优势产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校地合作。魏文芳表示,我校将结合郧阳区优势产业,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技术优势,谋求与地方政府的深度、紧密合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办学价值和发展目标。

胡先平深入了解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情况后,介绍了当前十堰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情况,畅谈了当地汽车及配套产业、生物医药、农产品精深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四大产业集群发展的成果成效。胡先平表示,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人才,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引进和后续发展亟需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支撑。湖北工业职院作为地方高校,专业优势明显,人才资源丰富,产教融合深入,希望能够与湖北工业职院展开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交流合作。

郑昕表示,郧阳区关于经济发展、区域职教的成果成效及远景规划,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高站位规划职业教育,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完全符合职业教育政策和布局要求,体现了国家职教改革发展方向。我校将围绕郧阳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办学特色,深化专业、人才、技术对接,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发展,为郧阳区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示范极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政校合作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在深入的交谈中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对落实我校本土化战略举措、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以及推动下一步的合作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