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方案确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05-06

4月16日上午,我院在堰丰宾馆召开了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武汉市建筑设计院的设计方案因规划理念比较先进而中标。市领导高勤、朱仕雄,市支持高校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郧阳师专、郧阳医学院及相关市直单位领导,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高级规划师沈喜明先生任组长的专家组在评审中认为,武汉市建筑设计院坚持“一个中心、两条轴线”的主体设计思想,依山就势,因地制宜,因功能就位,道路骨架搭建科学,总体布局合理,建筑布置富有气势,功能关系处理较好。方案能充分利用北京路路口,突出街景美观效应,能巧妙进行竖向处理,符合地形地势,能考虑学校办学特点,功能分布明确合理,能针对学校塑造人才的需要进行定位,体现和谐校园、天人合一的人文气息,并且土方量较小,符合十堰城市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和生态园林城市的特点。

副市长高勤在评审结束时发表讲话指出,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工程已列入市政府2006年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这次专家评审会选择出最佳规划方案,有利于高起点、高水平地开展新校区建设,使新校园既能与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标准接轨,又符合十堰生态园林城市的特点,充分展示“新世纪、新大学”的风貌。她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对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的支持和服务工作,也希望学校尽快完善规划方案,力争新校区建设如期完成,从而大大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竞争能力,为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