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库区深度调研交流 共话艺术专业建设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19-05-29

新闻网讯  5月25日26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教授、宝玉石鉴定及加工专业带头人牛学超在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和副教授刘善林的全程陪同下,赴丹江口市、竹山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库区深度调研考察和交流

 

 

25日,牛学超一行在丹江口市浪河镇听取了谢志勇书记关于浪河镇规划的汇报,并对浪河镇龙窑遗址进行了现场考察,实地走访了丹江口大坝和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期间巧遇台湾考察专家,双方结合现场考察的实际情况,交流了库区文产文旅产业创新扶贫。

 

 

 

26日,牛学超一行竹山进行考察。他们在绿松石城考察了绿松石珠宝首饰公司参观著名首饰珠宝设计师赵雅轩公司实训工作室,并就绿松石+珠宝的设计营销战略当代首饰珠宝设计理念方法材料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为十堰市第四张名片绿松石产业汇集提供了创新思维。下午,在竹溪国漆振兴小组组长张绍辉主任的陪同下,牛学超一行考察了竹溪生漆博物馆、竹溪龙王垭文旅和竹溪龙坝镇古窑遗址毛家窑,参加了毛家窑两岸文旅研讨会,提出了互动观点。

 

结合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情况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实际情况,回到学校后,牛学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就文产文旅策划与设计和艺术专业建设再次进行了深度交流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